玛格丽特柠萌水

多愁善感,变成知己

葱头:

点击关注葱头:查看更多葱头的音乐 >>


主歌:

也许我突然鬼迷心窍

或是你怦然心动

一个没有微风的晚上

平静湖面泛起涟漪


也许你忽然多愁善感

或是我不够坚强

一个没有防备的晚上

轻轻触碰了你的心事


副歌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也许是前世擦身而过

或是今生执迷不悟

要不怎会在人海相遇

淡淡说着这段故事


肯定是前世擦身而过

今生才会执迷不悟

要不不会在人海相遇

慢慢变成你的知己


高潮:

那些曾经烦扰的日子

是否可以不要再提起

忽然你回过头来问我 

问我到底叫什么名字


忘记曾经烦扰的日子

以后可以不要再提起

忽然你回过头来问我 

问我到底叫什么名字


问我到底叫什么名字


评论

热度(92)